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北火鍋推薦 平價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北火鍋推薦 平價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北火鍋推薦 平價,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年夜飯食譜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年夜飯食譜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年夜飯食譜,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竹北 烤肉食材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竹北 烤肉食材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竹北 烤肉食材,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看準今年電競PC持續熱買,以及輕薄高效能筆電仍有機會成長,主機板大廠技嘉(2376)積極回防這兩大利基市場,捨棄以往的機海戰,改以高階「AERO」及中階「SABRE」兩大產品線,搶攻專業設計、商務人士及電競玩家族群的主流市場大餅。

蘆洲 火鍋推薦台北名產介紹竹南名產伴手禮

技嘉繼去年推出AERO 14受到好評後,今年再接力推出全球首款經X-Rite Pantone顯色認證面板螢幕,並納入極窄邊框(5mm)的AERO 15,除了同樣訴求超輕薄(19.9mm,2.1kg)、配置獨立顯示卡、VR-ready外,電池續航力再提升至長達10小時,以時尚電競筆電強攻隱性電競玩家市場。技嘉旗下筆電事業盈嘉科技業務暨行銷處協理劉育銓表示,AERO將鎖定4.5萬~6萬元的中高階以上、平均ASP(產品平均售價)在1,500~2,000美元區間的電競筆電市場,同時也看好這將會是成長性最好的產品線。依2016年技嘉整體營收比重來看,筆電仍僅有個位數占比,惟技嘉並未進入2.5萬元以下的低階市場混戰,主力筆電產品價格帶鎖定在2.9萬元以上如P1x效能型入門款、P3x兼具商務型的電競機種,出貨約占5成;其次即為包含AERO及P5x進階電競的中高階以上機款、占比3成;而最高階的AORUS電競系列,出貨占比約兩成,搶攻的市場平均ASP落在2,000美元以上。劉育銓指出,今年技嘉在筆電布局將更趨明確,除了未來將作為電競次品牌的AORUS外,原GIGABYTE將分支為AERO及SABRE,過去的Pxx系列將逐步由SABRE汰換,同時在機款上並精簡新品數,不以機海戰拚量求勝,以毛利、獲利穩定成長為目標。技嘉今(15)日就將公告第1季營運成果,法人預估在受到主機板及顯示卡整體市況不如預期,致技嘉單季主板出貨雙雙較去年同期走衰,加上PC零組件價格上漲拖累,恐不利其毛利表現,加上新台幣急升,恐難躲過匯損侵蝕獲利。(工商時報)



台南名產拌手禮結婚週年禮物送什麼




9BE7D3E533DC5153
arrow
arrow

    陳文霖帛鋪睡橡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