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曲》激情夏日!跨服開戰!

今夏最強RPG大作《天曲》將於今(5)日公開遊戲內容更新以及優化!除了【跨服PK戰】之外,特別加開【激情夏日】活動,還沒上線的玩家們!準備好一起上《天曲》陪你渡過這個炎炎夏日吧!

跨服BOSS戰!PK才是王道!

實力的展現,就在跨服PK戰!誰才是真正的強者?

等級180級以上的玩家,每天下午和晚上兩個時段。將可台中伴手禮名產參與跨服的BOSS戰,被鄰近伺服器的玩家凌虐或是打趴他們,就看你的實力有多深!

不想在打BOSS的時候被人捅一刀?先下手為強,體驗斬人如斬草的快感,獨霸積分!證明你的實力吧!

激情夏日好禮大方送,登錄、集字海鮮吃到飽 蘆竹天天送

15天的連續好禮送不停,只在最挺你的《天曲》!每天登錄《天曲》就可領取夏日好禮一份,在遊戲中收集寫有"激""情""夏""日"四個字的道具材料,還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大獎可以領取喔!想要戰力快速超越其他玩家?千萬記得天天上《天曲》以及發揮你敏銳的觀察力,尋寶是你成功的捷徑!

終極裝備,神裝熔煉!

全新的紅裝登場!一起來擊殺BOSS,收集碎片進行熔煉吧!

擔心你的裝備不夠強,對上BOSS會被秒殺嗎? 只有穿上紅永和火鍋推薦 平價裝,才能讓你的實力變得更強!

跨服戰的BOSS身上藏有散落的紅裝碎片,唯有擊敗他們,才能合成更強的裝備!在碎片蒐集完成之時,【神爐】是你變強不可或缺的進階系統,【神裝鑄造】將使你的戰力大幅提升!穿上你的新裝《天曲》此次更新為玩家們提供更豐富的遊戲玩法之外,還有海量好禮要送給玩家們,不但要讓你殺的更爽、等級衝的越快,更要讓你輕鬆入手酷炫的裝備,在《天曲》的世界中參與更刺激的比武格鬥!稱霸各個伺服器!讓我們並肩啟程,上《天曲》吧!

更多消息 請密切關注天曲官方網站: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林口 火鍋吃到飽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8-05



淡水烤肉食材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陳文霖帛鋪睡橡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