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萬人囂戰,弒王者!電影級競戰遊戲《熾焰帝國2 Online》PC版 代理權確定!

台灣金斗雲遊戲今日宣布,正式與台灣麗禾國際(麗臺科林口成人美語老師技子公司)以及韓國著名研發商Blueside進行戰略合作,取得睽違許久的戰略動作線上遊戲《熾焰帝國2 Online》PC版的台港澳代理權。並預計於2016年內進行首次測試,吹響這遼闊磅礡的戰爭號角,帶給玩家最好的遊戲體驗。

《熾焰帝國2 Online》是首款結合了英雄操控與部隊即時戰略的大型電影級戰爭競技遊戲,故事延續單機遊戲《熾焰帝國:十字軍東征》與《熾焰帝國:英雄傳說》的中古歐洲奇幻背景並增加了更多的新劇情專業托福補習班 新莊與故事發展。除了原本相互爭戰的人類聯合軍與暗黑同盟軍兩大勢力之外,將出現未知的第三勢力,使得貝爾西亞大陸的霸權之爭陷入越演越烈的局面,因為各勢力的利害衝突,進而導致足以撼動貝爾西亞大陸的空前戰鬥規模。

《熾焰帝國2 Onilne》以其獨家創新的遊戲玩法為最大特色,在《熾焰帝國2 Online》中玩家除了像其他傳統MMORPG遊戲一般可以操控自己的英雄角色之外,還可以在各種大小戰爭副本中,同時切換視角指揮專屬的部隊來進行對敵人的各種打擊,實現出斬殺敵軍與指揮調度結合的創新玩法,在衝鋒陷陣與指揮調度中體驗到本款遊戲的迷人之處,更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結合英雄動作操控與多部隊即時戰略的大型電影級戰爭競技遊戲,並高度還原了過去我們曾在知名中古世紀影視如HBO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以及電影《魔戒三部曲》、《魔戒:哈比人》中各種撼動人心的戰爭場面,都可以在《熾焰帝國2 Online》遊戲中真實體驗。

《熾焰帝國2 Online》中提供了多種精采刺激的PVP與戰爭模式,打怪練功升級將只是一個快速的過程,玩家真正追求的是一場又一場的PVP戰鬥與大型戰爭競技,同時大大滿足了喜歡組隊對抗的戰隊型玩家以及單槍匹馬獨行俠。不論是在「突破戰場」享受突破重圍的戰爭快感、還是「混沌裂隙」中自由選擇對手來場精彩刺激的較量,甚至「版圖爭奪戰」中與公會戰友一同進行的萬人同屏攻城戰,保證各位英雄都能在《熾焰帝國2 Online》中打觀音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造屬於自己的榮耀。

除了《熾焰帝國2 Online》外,《熾焰帝國》系列作品如《熾焰帝國:英雄》、《熾焰帝國:末日之環》等知名作品,也曾在Xbox360、PS3、PC上推出,《熾焰帝國》系列作品的歷史久遠與世界的龐大規模,將是《熾焰帝國2 Online》最堅強的基底。研發團隊韓國Blueside擁有多年的研發經驗,也曾獲得世界各地:包含日韓、美國、德國、義大利等國家的遊戲獎項。更兩度獲得韓國年度最佳遊戲的殊榮。

相信《熾焰帝國2 Online》將呈現給所有玩家完全超越前作的巔峰作品。在製作人堅持最高品質的原則下,花費七年時間與超過三百億韓元的開發費用,提供所有玩家更高的角色動作完成性、更精緻的遊戲場景、更龐大的戰場規模,直接率領上百種戰鬥部隊,共同來體驗《熾焰帝國2 Online》中戰爭場面與英雄戰鬥的精髓。

遊戲將持續釋出遊戲介紹、玩法、美術場景等更多遊戲資料。敬請關注後續報導。

熾焰帝國2 FB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1-01



泰山英語補習班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文霖帛鋪睡橡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